TAIPEI WEATHER

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出發到尼泊爾去了!

出發到尼泊爾去,香港捷運真的是很方便,我在香港站就把我的行李掛好了,我就不用背著行李到機場真是方便許多,從香港到尼泊爾的搭港龍的飛機,跟國泰是同一家公司,但是下次要是我去香港一定不會再搭機場線了,方便是方便貴了點就是了,下次要來試一下搭巴士到市區,香港就那們大一下子就到市區了,今天提早到機場等班機,也不知道幹嘛,點了一份大麥克來吃味道跟台灣差不多,在機場沒有要買東西真的不知道要幹嘛,又沒有VIP卡可以到休息室去,好險我可以玩一下剛入手的IPHONE打發一下時間,跟看一下我的LP計畫尼泊爾要去哪邊玩樂跟研究一下地圖,應為這次真的沒有什麼準備只是買好了機票跟預定幾天飯店,其他到當地再想辦法,反正有帶睡袋大不了睡路邊,..每次到國外就會覺得台灣機場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改善一下,國家的門面好歹也要做得漂亮一點嘛,廣播開始叫我們可以排隊了我也乖乖的排隊準備登機,在我前面的台灣人喇嘛其他看起來就很像都是尼泊爾人跟印度人吧,其實我也不是分的很清楚,快要登機了突然有一個中國女生跟櫃台拿了一張紙寫了英文名子可能是要找人吧,反正也不是要找我就也沒多加理會,但是這兩個人會出現在後面的文章裡,飛往尼泊爾的途中會先停卡達,難怪我怎麼算時間都不對,怎麼飛那們久原來是有多停一個國家.飛了四~5個小時吧,我終於到尼泊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