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香港~吃喝玩樂

這次的旅行是我目前長那們大出去最久的一次25,好怕這次回來沒有工作做喔,在出發前也開始找旅店但是香港的旅店貴得要命,背包客最愛的廉價旅店大部分都是在重慶大廈,可是我覺得重慶大廈太過於混亂了,所以完全的放棄重慶大廈,hostelworld的網站找到一家在砲台山捷運站附近的旅店,很便宜通鋪一個晚上只要500台幣算是在香港便宜又乾淨的好旅館,可以推薦一下,一開始我以為香港的氣溫是跟高雄一樣是很溫暖的地方,今年的極端氣候真的是讓我在香港也快冷死了,我想說在香港的時間會讓我遇到香港購物節,所以我的行李沒帶多少,打算全部的行李要去香港直接買在帶去尼泊爾跟印度,但是香港的物價讓我跟本就買不下手,購物節跟本就沒有便宜到多少啊,我也只有買h&m的牌子,在香港我的好朋友neilson真的是帶我吃香的喝辣的,說起來我們認識也很妙,我們是在寮國認識的朋友,恰巧又住在三重,就因為這樣我們也成了好朋友假日還一起約去打球,在香港吃的東西真的很好吃,讓我記憶猶新的是他們的奶茶真是好喝,還有一道菜冰燒三層肉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拉,下次有機會到香港我一定要在吃這道菜.

香港讓我覺得超方便的,整個生活圈完全的可以在一個捷運站搞定一切,是每個捷運出來都是百貨公司,就算不是市中心也是這樣超方便的.在小小的香港我想大家遊玩的東西都差不多,不在乎就是吃吃喝喝加上購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