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VESPA PX150E FIX Part 5 End ,偉士牌大整理分享part 5 (完結)

          按照慣例部落格的最後一篇總是想要草草帶過,這篇當然也不例外,接觸偉士牌的時間感覺也沒特別久快10年了吧,我的青春年少阿,想當初也曾經想要把我 S150 賣掉在重新找一台,或是重新整理,但是重新整理的費用加上車價一定破10萬,怎麼算都不划算,因為一個念頭我花了一筆錢給他大整下去了,這台P也不例外,這念頭其實很簡單看是玩車,其實在玩車的同時,你會遇到不同的朋友,有相同的喜好,可以打屁聊天一起騎車,這些都是很難得的機會.因為偉士牌而聚在一起認識了你的好朋友,讓你感覺你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玩車,是多們開心的一件事情啊.


我的1984 年也有自混的喔,而且我自混油箱那根還是白鐵的ㄋ特別吧,之後好像都是塑膠的比較多了.
這各輪蓋有沒有很特別,雖然不是原廠出的,把中間的貼紙換掉整個就超帥的阿.
感謝小勳從EBAY標回來的洋基椅,裝上去只有帥氣加分而已,小勳也在衛士牌不私用了很多心,台嘉邱師傅蠻細心的,組裝的時候很用心地呵護我的車子,不要讓他受傷害

一些小電鍍零件裝上去讓整台車的氣度都不一樣了.雖然哈姆還要烤漆一下,另外一邊整個沒烤,等炳哥幫我處理了.

搞笑了,我才知道風散蓋還有分,我買到p大馬力的,整個裝不上去啊,虧我還拿去電鍍.目前先拿舊的s裝上去,居然還可以裝喔

當然在交車之前,邱師傅還要幫我去試車一下,看哪邊需要調整的,調整到100分才放心交給我啊.當然避震也需要調整一下,畢竟台灣的路那們爛.

整個車完整度已經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保桿還有大牌跟前面的Mark

準備請小朋友們出動把她贖回家,不知道要花多少小朋友了~哭,話說這組保桿真的很不好裝很不合,有摳摳還是買進口的會準一點,各位車友記得路上看到我打聲招呼阿,最後花了四個月完成這台車,感謝台嘉的師傅,還有小勳,莫瑞,張籐實老師,烤漆炳哥,一些整理車協助幫忙的車友.要叫她什麼名子好ㄋ.

6 則留言:

say something 提到...

請問你是在台北弄車的嗎?烤漆去哪考呢?
我的email: danceaji55@gmail.com

可以麻煩你告訴我嗎??感謝你

say something 提到...

請問您是在台北弄的嗎?烤漆去哪考呢?價錢大約多少

我的email:danceaji55@gmail.com


可以麻煩你告訴我嗎?
感謝你

say something 提到...

請問您是在台北弄的嗎?烤漆去哪考呢?價錢大約多少

我的email:danceaji55@gmail.com


可以麻煩你告訴我嗎?
感謝你

A&F WEDDING 提到...

您好 請問
您的黃色偉士牌可租借嗎?
11月8日 婚禮佈置用

如果可以麻煩您跟我聯絡
鄭先生
0987083823

謝謝

BIBBY(小猴子) 提到...

車子是在台北用的,台嘉車行,烤漆是去芝山捷運站,炳哥汽車烤漆

BIBBY(小猴子) 提到...

不好意思電話連絡比較方便,0922059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