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VESPA PX150E FIX Part 4 ,偉士牌大整理分享part 4

          我真的覺得我真的玩到有點恐怖,玩到腦袋都變智障了,隨然不是玩國外改裝套件也不是土炮,玩到整個超出預算太多,一定是我有追求完美的病太嚴重,整理車子整到有點過度的細.難怪口袋破洞一直補不起來,我想這幾年二手行情越來越貴因為跟車子少也有關係,另外還要看車主花了多少心血去整理,才能衡量車子的價錢阿.


這椅墊在螺絲固定處裝上舊內胎皮,避免直接跟車台接觸造成烤漆脫落,你看有沒有潔癖到這樣子.
全車白鐵螺絲



今天又把一些缺件補齊一下,不要看幾百塊一點點,加起來的時候以為計算機是不是壞了.



師傅幫我把配線全搞定,全新配線.


小小的一片白鐵底板可是對車子很重要的保護.可以讓底板不被中柱用變形.


車子已經慢慢地快完成了,希望我的用心他可以感受地的到,陪伴我之後的20年.


前土除的部分也已經完成,我想下次寫的時候應該就是整台車子組好的樣子了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英國國旗怎麼長的怪怪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