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特別計畫~HERZ 皮革包,日本手工包包!

HERZ這個牌子是日本1975年成立到現在,全手工的包包,而且100% MADE IN JAPAN,這包包在兩三年前我朋友鳥佑跟我說的時候,我就開始注意了,這次有機會去日本馬上帶一個回來.這家是大阪直營店.
給大家網址有機會去日本敗一個回家吧.
http://www.leatherbag.co.jp/

特價區,但是我完全沒注意到,因為我只在乎我買的那個包包

問過店員是否可以拍照,店員說OK~馬上先全部拍照過再說

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是好好用可以使用很久,重點是終身保固,但維修要拿回日本就是了.


喔喔~掉在上面右邊屬過來第二個,就是我這次準備入手帶回台灣的,好險今天我有到這家店,因為當場沒有我要的S尺寸,因為我不要太大,S SIZE可以裝上A4大小的尺碼,夠用了,我只要放隨身相機跟IPAD,跟幾本書,一些小東西,好心的店長跟他說我要S SIZE請他幫我調,跟他說我約10天候會北海道回來在過來拿,好險沒有等到北海道在過來,要是沒有買到應該會很痛心的.

我真的對皮革的東西愛不釋手,越用越有味道的東西,而且使用良好,留給下一代使用都沒有問題.

真的從日本帶回來了~大開心^_^.這是目前我現在所持有的皮革小物~~希望我的皮革東西越來越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