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我的旅行開始了

2010-12-16我的旅行開始了,這次我要去的主要國家是尼泊爾跟印度,這兩個國家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尤其是尼泊爾,在我還在唸書的時候一直沒有甚麼機會出國,但是在出社會之後我第一個國家是泰國,從此之後我就喜歡上東南亞了,所以我發願在我30歲之前我的旅行目標就是要先把東南亞玩過一遍,當然我也跑得差不多了,所以這次的旅行我就決定要來一趟天數多的旅行,尼泊爾就是一個讓我很嚮往的國家當然是我的最優先的考量印度也就順便一起去了,旅行的功課是越做越少,當然這次的機票是讓我最頭痛的,為了不想走原路回去畢竟浪費時間所以這次只有在機票下了多一點的功夫,這次我的行程從台北出發到香港待三天再從香港搭港龍到尼泊爾在走陸路到印度,在從印度搭亞航到吉隆坡在飛回台北,前段香港跟尼泊爾的機票是搭國泰,在價錢上我是上網跟人家買亞洲旺里通的點數這樣是有比較便宜的,但是里程數的位子不多要候補就是了,如果行程很早就確定了可以先買的,後段我是搭亞航從德里回吉隆坡但是要在機場待三個小時才可以接到回台北的班機,前段國泰的價錢我花了15000加上後段的兩個亞洲航班9000這樣是我那時候想到的便宜的價錢了,其實如果要去尼泊爾的話可以去曼谷轉機價錢也很不錯,但是泰國我每年都去所以這次我從香港轉機,可以順便去香港玩玩也順便找一下朋友,一大早就到機場的我在機場的書店逛了好久我決定挑一本書帶去旅行,一個人無聊的時候看看書也是很不錯的,我挑了一本懸疑小說漂流的伊甸但是加上這本書我身上就背了四本也有夠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