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尼泊爾健行~POON HILL DAY-4


 2010-12-27 !!!我起來了.旺財用了很大的力氣叫我起床了,再不起來就看不到日照金山了,過了三天的健行身體也感到疲憊,昨晚其實蠻早睡的,在山上比較冷又累就更不想起床,聽旺財說KAY有來叫我起床,但是我完全沒有聽到,漱口水漱了幾下相機帶著就往下走了,走到一大片的草原發現昨晚的那些台灣朋友都聚集在那邊拍照,他們只有在山上待一晚的樣子,突然在人群中發現也有人帶底片機上來也算是同好,不錯不錯,突然看到有人跟我用一樣單眼底片的相機,幫忙他們拍完團體照,我拿了我的相機給跟我用底片機的人,這趟旅行我還沒有給其他人用這台FM2拍過照片,我想他沒問題吧!
     今天路線也算很短中午吃完飯後就可以回到波卡拉了,一路下山邊走邊跟DLI閒聊,聊車子聊房子,原來在波卡拉買房子真的也很不便宜ㄋ,他們可是要很努力的工作才可以買房子吧!我跟他說台灣的房子也是天價阿,我想買都買不起,希望有天我可以如願.我的腳現在墊腳的時候已經斗的不像話了還頂得住,沿著河流往下走過了中午後,我們看到了我們第一天經過的吊橋,終於到了,我們不說告別,因為一定有回來的那一天.
    從登山口搭計程車回kay的飯店,巧儀不想回原本的飯店住,我們看了幾間感覺也沒有很好,價錢也都是一樣500rs,我後來還傻傻的覺得ok,但是我幹嘛要搬家一樣價錢而且我已經累的不想拿行李了,我們又住回同一間旅店,我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好好洗個熱水澡.我終於能體會洗個熱水澡對流浪漢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洗好澡一個人在旅店的門口曬太陽,是多們舒服的一件事情啊,這算是我在波卡拉最愛的事情了, 我真的好喜歡有太陽的日子,老闆騎著摩特車回來.!還是sym的我說這車子是台灣的,他知道ㄋ,我跟老闆一起看電視老闆居然有在看wwe天啊!好熱血喔,我說我以前也有看,說幾個人名出來老闆也都認識,這我們聊天的感覺就比較親切了,我拿了我的iphone給老闆看一下我們拍安那普納南峰的美景,老闆覺得好漂亮想要跟我買照片,我說不用啦我寄e-mail給你就好啦,老闆說他沒有.那那那我回台灣洗幾張再寄給你.
差不多時間我們跟旺財蘇淇一起約吃飯,今天終於可以享受一頓好料的,kay今晚就不跟我們一起吃飯了,他們朋友剛從台灣過來,明天是健行的第一天,這一手資訊還是熱的一定正確無誤,順便吃個好料幫他餞行,至於我們當然也不能輸阿,我們找了一間中式餐廳,看了價錢真的都感覺好便宜,在山上價差真的差好多,讓我感覺便宜又好吃真的又讓我飽餐一頓了,但是在吃飯的同時出現了兩個從新加坡來的女生,一個叫巧儀一個叫小陰,問了一下我們明天的行程問我們要去哪,我是很想要去世界和平塔,旺財也很想去,我們原本就打算明早一早過去,現在由於人數變多了需要回飯店變更車輛,傳簡訊給kay問她要不要明早也一塊過去,我們從一台計程車變成了一輛mini巴士,這一路下來真是太好玩了,認識的朋友真的也越來越多了,跟本就是一個小旅行團了.真是期待明天的小團體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