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尼泊爾~再會了


2010-12-28天還沒亮我就一個人出去街上閒晃,我要享受一個人安靜的早餐,我走在安靜的波卡拉街道上,早餐店正在準備開店,路上有拿著剛出爐的麵包再販賣,我買了一個巧克力麵包再拿去早餐店喝著我的拿鐵,拿著iphone上網,現在這時刻真的是好享受.
相約的集合的時間也到了,小巴也早就在旺財的飯店前等我們了,我們7個人往世界和平塔出發去,天氣有點霧霧的,這時波卡拉有一種朦朧美的感覺,結果世界和平塔還是日本人資助興建的,這時女生們一時興起說要來個女生的團體照,我們這群裡只有我跟旺財是男生,感覺女生比男生自助的多ㄋ,男生阿你們可要多加油啊.接下來我們參觀了山腳下的大衛瀑布跟岩洞,大衛瀑布可跟一般的瀑布不一樣ㄋ,他不是在很高的山上,應該算山丘巴,但是妙的事瀑布的水往下流到一個洞裡,這洞深不可測,也不能靠太近去看到底有多深,也是為了安全,不然掉下去馬上就直達18層地獄.至於岩洞我對他一進去的氣味感到頭暈目眩,潮濕在加上蝙蝠的大便味道的樣子,看看就好這個岩洞沒有很特別,跟菲律賓還有寮國,泰國的差太多了!我巴不得馬上出來呼吸新鮮的空氣,在離去前有一堆人在一個小許願池圍觀,我也進去湊一腳,拿出我台灣的硬幣試看看我的運氣如何,果然運氣不錯一丟就中,希望我許的願望可以達成阿,隨然我現在也已經忘了我許什麼願望,我想不就是旅遊平安,工作順利,親朋好友身體健康之類的,當然還希望自己快點交個女朋友阿.
參觀完這裡巧儀趕這參加飛行傘的活動,也因為過年的關係波卡拉湖區的主要幹道完全封街,要迎接連續五天倒數的跨年活動,這時候旺財想要去當地的傳統魚市場,他說費哇湖有出現過100多公斤的魚,這次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看到,但是小巴聽不懂我們要去的地方,所以也就作罷了,聽書上寫著這邊的牛排好像很不錯吃的樣子又很大份,我們找了一間老字號的牛排店,上去才發現價格可是不便宜阿,600RS 多難怪會超大份,我們改了一間中國料理大吃去了,記得在吃飯前剛好遇到連續五天跨年活動的開幕遊行,HIGH也好熱鬧我整個用手機把整個過程拍了下來,這次果然來對了時間,原來在國外跨年也是很有感覺的阿.
吃完了中餐我們告別了旺財跟蘇淇,他們要搭飛機往加德滿都在回國去了,
下午我也一個人閒晃跟買點紀念品回去,明天我就要從波卡拉到印度去了,今天可是我在尼泊爾的最後一個晚上,來到尼泊爾一定要買的就是喀什米爾的圍巾,順便買一條給老母孝敬一下,這禮物也是我在尼泊爾買過最貴的東西,但是還不賴摸起來很順手也很溫暖,下午也拿起底片機在街上閒晃,這時我才有哪種拍照的心情,讓我的頭腦可以構思.
     明天大家都會離開波卡拉了,只剩下陳曦跟小陰,我們其他人就不會待在這裡了,所以今晚就來個離別餞行,好料跟啤酒一定也少不了,我們找了一間有BBQ的店家,準備大口吃肉喝酒,這時我們在門口遇到了昨天在山上的台灣團,也邀請了他們進來跟我們一起吃飯,大家聊得好開心也互相交換了MailFB 他們可是台積電的員工Fay還有經理Albert失敬失敬,今晚又是開心的一晚,今天我可要早點睡阿,明天天還沒亮就要早起出發去印度了,期待我的印度冒險之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