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印度"阿格拉ARGA" ~Day5


2011-01-03   吐氣都有白煙的早晨,一早早餐店還沒開,泰姬瑪哈陵入口兩旁的商店陸續開店,BREAD說泰姬瑪哈陵這裡有泰姬茶,只有這邊有,當然幫BREAD買外,我自己也想要買,走了兩旁都沒看到,可能我記錯了,還是在ARGA堡的周邊,等下在過去看看,就當我在離去前有一個日本人在泰姬瑪哈陵的入口處被糾纏著,我走過沒多看一眼,其中有一個印度人問我說是不是你的朋友,他可能以為我也是日本人吧!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我們認識,他也是在ALKA跨年的,有聊幾句,現在還太早,早上的濃霧還沒散去我叫他晚一點再來,問他早餐吃了沒,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他說好,我們一起去吃了早餐,後來去了一家早餐店我們等了半個小時都還沒來,我已經有點不爽了,還遇到韓國朋友,他們比我們早到但是也還沒來,到我們的時候不就要一個小時了,真是受不了印度人的緩慢工作態度,或許不是工作慢,有可能連食材都沒有,需要跑出去買,問他們這有沒有之類的,他們都說有ok!ok!沒問題,實際上問題可多了.
轉頭看窗外突然看到CHRIS,他也是在ALKA遇到的西班牙人,他可是專業的攝影師喔,會認識他是因為在ALKA跨年的同時,我們都是一個人所以安排在同一桌吃飯聊天,就這樣我們認識了,也太巧了,ALKA認識的朋友大家都跑過來了,趕緊過去打聲招呼,後來CHRIS也進來跟我同桌吃早餐,他也跟我抱怨說ARGA也太冷了吧!他也要去買一條披肩,他說他要去南印孟買”,這邊太冷了,那邊現在可是夏天ㄋ,要是我時間夠多我也很想要去,距離跟Fion他們會合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可是我現在的肚子開始絞痛了,希望只是食物不乾淨拉完就會好了,趕緊回去上廁所跟Check out,走著去FION的旅店集合,到了怎麼沒看到人,飯店的名子一樣啊,不會還在睡覺吧!問了老闆有沒有看到幾個中國人,拿出名片老闆說,這是我開的另外一間有點距離,等我過去的時候他們已經走了,一到飯店老闆叫說你是bibby,我說是!他們已經走了喔,叫我跟你說一聲,來太晚了,我也趕緊去ARGA堡跟他們會面,AGRA堡先遇見chris後來要出來的時候剛好遇見FION他們,又跟跟們進去看了一下,其實我還蠻喜歡ARGA堡的,很大很清幽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泰姬瑪哈陵,當初的國王就是被他兒子軟禁在這裡,FION他們的朋友有身體不舒服看來可能是水土不服了,出國旅遊發生這種事情是就不想要的,完的心情都沒有了,下午吃完中餐差不多準備出發去火車站往阿姆立則去了,要來去看金廟跟印巴邊界看降旗典禮,兩邊互相較勁應該非常好玩.
印度火車誤點是常有的事情,沒有才覺得奇怪吧,我早了一個小時到,結果他晚瞭兩個半小時,我沒有搭,那時候我差不多等瞭兩個小時,加上我早到一個小時已經等了三個小時了,等到天氣越來越冷,我連去尼泊爾爬山的手套都拿出來戴了,後來等到我的肚子已經開始滾燙,而且找不到公廁,感覺身體越來越虛弱,如果再去阿姆立則一度的地方,我可能會掛點,我放棄了這一個行程,感覺身體超不舒服的我要回德里,在火車站要退票也不能退虧大了,搭嘟嘟車說我要去巴士站去回德里,上了車之後我把窗戶緊閉但是那冷風就是不知道從哪裡進來,一直從我腳上灌上來,又冷度子又痛,坐我旁邊的印度人也一直跟我冷到發抖抖到德里,從阿格拉回德里這漫長的五個小時可是讓我非常難忘阿.
一下車嘟嘟車又上來跟我喊價,我說我要去新德里火車站後面背包客住的地方,他開價500又把我當肥羊,我從100開始喊,喊到我已經沒力氣跟他討價還價了,最後我說300快把我載到那裏不要再囉嗦了,我都已經快頂不住了我需要廁所,在路途中我看到了subway太好了我要來吃下,我來印度到現在我還沒吃過肉ㄋ,晚上12點在德里要找旅館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後來要找的旅店都客滿了,所幸還有一家還不差的,先住下來在說我要好好休息一下,身體已經快虛脫了.我想我應該吃壞肚子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也开始担心会拉肚子 =.=

903 提到...

看了也开始担心会拉肚子 =.=

BIBBY(小猴子) 提到...

真的要多注意衛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