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2014/6/21 再會了~沙美島。

         6/21 6:30的鬧鐘叫醒了我,外面的天氣看起來不是很好,但是為了享受我最後一次在沙美島的一次晨泳,我看我應該不用使用助曬之類的來保護一下我的皮膚,一點陽光照射的威脅性都沒有,往海裡衝吧,雖然我還是在泳池自在,我要征服沙美島的海水,雖然吃了好多口海水,泡在水裡還是挺舒服的。  其實很想裸泳,人太多放棄。

         在一般平常上班的日子,我都很想要起床吃早餐,因為上班的關係,有時候起床跟本就是吃中午,所以我覺得吃早餐對我來講是一大享受,我看就跟昨天吃一樣吧,昨天看起來算是好吃價格又便宜,但是服務生一直叫我吃當地的buffet,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想要跟別人不一樣,而且那個老的服務生,跟本就是想打混,不想幫我服務一直說你可以吃很多,靠!我就是不想吃那們多不行嗎?
       接下來我真的有點生氣,但是我沒有跟他吵,想說為了100B,幹嘛一大早動怒肝火,雖然我好像常常燒起來,但是這次忍下來了,但是後來我覺得我應該跟他吵的,我自己想了一個自己的見解,今天你如果去麥當勞點套餐,結果他薯條沒有給你,你會不會跟他要,我想大家應該都會麻,所以我覺得我跟他吵不是沒事惹事,是他不尊重他的工作,所以我要跟他們理論,吵架還價這是很正常的,我想要是我下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勢必我應該會跟他吵架才對。

     沙美去跟回程的時間都是一樣多的,搭船半小時,車程四小時。這次去回都好加在,沒有耽誤到等待的時間,算是街的剛剛好,從jep"s 搭鬆條的計程車,只要30塊就可以到碼頭了。原本還天真的想要用走路的,好險便宜上車後才發現,路真的很遠說。
      晚上跟peter約見面,他們第一天來到曼谷,在國外遇到朋友一起玩還蠻開心的,好在我也算是有提早回來,因為下午的曼谷總是會下起午後大雷雨,尤其是在六月雨季的時候,然爾我在找gh的時候我又迷路了,重點因該是地圖標示不明顯,不然就在捷運出口旁邊我怎麼可能沒有發現,Lub.b 我想最後一天起個大早,幫忙拍拍照順便幫他寫一篇獨立的專欄好了。下午都在撘車就沒有什麼好寫的(偷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