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2014-11-6 散步在番紅花城-Sfranbolu

    11/6 昨天旅店老闆問我要不要去附近的村莊,還有岩洞,但是要價高希望可以有找到同伴願意一起去的,可以分擔車費,在早上吃早餐的時候我想應該沒有人要參加吧,老闆沒有跟我提到任何的相關文字,只是昨天剛到的時候,老闆請我幫忙,幫他在門口的紙條上寫說上中文,說請把門關上,有太多的中國人都沒有隨手關上門,所以叫我幫忙寫上中文,其實昨天有寫錯字,哈哈真的是糗大了,早上我跟老闆說我把一個字的寫錯,我要把字寫對,老闆就在印了兩張,有英文有土耳其語,加上我的中文,共三總語言。老闆的女兒很漂亮ㄉ喔!
    一早邊吃早餐邊打遊記,隨然昨天一整天都在搭車,還是把如何到車站,跟中途發生的事情寫上去,昨晚睡了好久,感覺那種怎麼睡都睡不飽的樣子,這幾天天氣都不錯,雖然早晚天氣冷,有陽光的時候曬曬太陽還是很溫軟暖的,我的旅店後面就是博物館,老式建造的房子保留到現在,進去的時候問我是不是學生,當然學生票比較便宜,我還是老實跟他說我不是學生了,後來我又開玩笑的說我看起來像,可以算我學生票嗎?
    其實很快就可以逛完了,上樓的時候我有被嚇到,讓我想到安娜貝爾,而且還是很多安娜貝爾,而且還有一個是電動感應的,要是晚上來一定很恐怖。
   這兩天完全沒有看到團體行的遊客,就連自助的也不多,我想我一定要爬上最高點的地方觀賞這漂亮的番紅花的城市,在這有兩個地方可以觀看整個村莊,一個就是city museum 還有 hill 在這兩個地方可以觀賞,就在我從city muesum

拍照的時候,發現右邊有個小山丘可以爬上去看,我想從那邊看應該也不錯,我要想想怎麼走過去,從高空看發現了一條小路,在學校的對面,往上走經過人家的房子可以到達後面的小路,可以上到山丘上。如下圖的左手邊只有一顆樹的地方。
   就在我到達的時候,已經有人在那邊拍照了,一個從韓國來的小帥哥,我想愛拍照的人應該會想要爬上來吧,跟他小聊了一下,也聊了一下,下一個景點要去哪裡,我留了我fb給他,不知道他會不為加我,因為我的fb是英文,我不會打韓文所以就叫他加我,希望我們可以在卡帕多基亞可以再次相遇。
    土耳其人除了再喝紅茶外,還有點心跟甜點,女生來這邊應該會愛死吧,我就上去另外一個拍照的地方,點了一杯番紅花茶來喝,味道比較清淡,紅茶的話我會加上一顆方糖,比較好喝點,不會那們苦澀。紅茶跟印度話的茶很像,現在我已經會用土耳其話點紅茶了。
    下午我邊看書邊喝茶順便曬曬太陽,走了一天,其實半天就可以走完這小鎮了,所以早早回旅店上網,我想要上網確定巴士時間,重點我居然發現有app可以下載,太方便了吧,我想這比我去遊客中心方便多了,而且資料也比較正確。
      在鎮上有一家當地特色的點心店,價格不貴,但是其實對我來說小盒的還是太多了,我跟本一個人吃不完,但是好吃就是了,我配上我的星巴克咖啡,來給自己一個下午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