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2014-11-1出發去土耳其冒險。


  序——我準備出發冒險去了 ,其實離出發日子越來越近,我越感到不安,怎麼說呢?因為我跟本沒有做什麼功課啊,而且轉機時間那們長,真害怕有任何一段閃失,我就沒辦法到達目的地了,不管了我要拿出我的勇氣,就算有什麼突發的狀況,這樣才會是屬於我自己的冒險故事。
       
    11/1 剛好日本車友要來台灣交流跟玩三天,而且我剛好要出發去土耳其,就這樣Jason 哥跟 Lewis 哥好心的帶我來機場順便跟他們人質交換,下次我有機會也要去日本跟車友們好好交流一下。
    下午三點的飛機,總共要轉四趟旅程,天啊我想這就是我貪小便宜的後果,先飛到香港後在免稅店跟吃飯,晃了五個小時,接下來再換約旦航空飛往曼谷,在機上停留一個小時後,再飛往約旦安曼9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後來也不知道昏睡多久了,畢盡之前在免稅店閒晃的時候,我都不敢安心的睡覺,因為我怕有什麼閃失,一睡過頭我就搭不上飛機了,到了安曼我想這段的等待是其中時間最長的,要等六個小時才能上飛機,到安曼的時間是上午5點,土耳其跟約旦對應台灣的時差是一樣的,六個小時。

     就在這等待的時間,我只能補足之前沒有把功課做好的空隙,結果我總共更改了三個版本,希望我更改的方式越來越正確,畢盡土耳其太大,我可能要隨時做好換地方的準備,不管了到伊斯坦堡在問一下旅館的員工,要怎麼搭火車還是巴士方便。
      約旦跟土耳其的男生大部份都有留鬍子,讓我想起了300壯士,真的就跟他們一樣高大又留著大鬍子,原來我的鬍子在這邊跟本就是小咖,看來這趟旅行我要留鬍子帶上頭巾,這樣才不會發現是肥羊。而且身上一定要噴上他們的古龍水,我越聞越好聞。
        現在已經是11/2 了下午1:45終於到了伊斯坦堡機場,我的骨頭都快閃開了,出了機場買了一張伊斯坦堡的捷運卡,但是也沒有專員我要去哪買,終於發現入口處有購買的機器,研究一下就給他買下去就對了,有時候出國誤打誤撞也會成功的。
          說真的一路上沒有其他東方臉孔,重點我又背著大包包,不被人注意真的很難,好險我選擇的旅店地點很好,電車有到,離藍色清真寺不遠走路就到了,下車後往旅店的路上,天啊。超多東西想嘗試的,雖然我不是很挑食,但是沙威瑪我怎麼可以錯過,道道地地的沙威瑪,跟下午茶的甜品,好在我的牙齒應該還可以負荷。

      放好行李後今天晚上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跟土耳其VESPA車友見面,我們玩車也是很有國際觀的,人也都很好,畢竟我們有共同的話題,共同的興趣,也想知道他們的玩法,我想每個地方玩的都會不見得相同,但是他們的大會師應該會騎到歐洲去吧,這樣真的算是有大會師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敢亂跑,因為我沒有網路在旅店才有,最後他們終於找到我了,他們對我超好的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關於吃的當然還是吃的習慣,只是不習慣的吃法,前菜餅皮加醬,沙拉,主食,紅茶,一直無限續杯喔,甜點。天啊這餐下來飽到不行真的,我看我可以好幾天可以吃少少就會有體力。好吃又讓我飽到不行,希望下次他們可以來台灣玩,我也要好好招呼人家,我們聊了很多,除了車子也關於人民的收入,宗教,當然最多還是聊車子最多,還要車子的稅金多少,等等。說真的第一天剛到我也消耗了不少體力,在這邊說聲抱歉,我想我今晚洗完澡後一定超好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