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2011/12/07 ~大理古城

(大里)終於有一天讓我睡到自然醒,在駝峰客棧有免費的 GO GO COFFEE的免費卷可以拿,一早的路上我就邊走邊拍照,順便來到GO GO COFFEE 吃早餐,在大里的感覺比在麗江好多了,觀光的人數不多,可以很悠閒地走在路上,商業化的氣份也少了,物價也便宜了許多,就在吃早餐的時候考慮了一下,今天還是租腳踏車去古城逛逛,租了一台淑女車10,往才村的方向走去,到了洱海,到了碼頭沒有買船票是不可以進去的,我怎麼可能花錢在這地方,所以往旁邊的公園走去,至少還可以拍拍照不用門票,走進公園裡,就有人小船的船伕過來問你要不要搭船環湖,一個人20,不想花大錢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忘記小船上有沒有配戴救身衣了,如果有的話是可以去走走拉!

之後我又騎著淑女車往三塔的地方走,不遠,我想約一公里左右,很快就可以騎到了,但是價錢太貴了沒有進去,往左邊小路進去可以到後門,我就在外面拍拍照,就這樣我結束了大里程外之旅,還有一個拍天龍八部的場景,在門口晃了一下沒進去.

(這裡是洱海)在昨天洗澡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沐浴乳放在瀘沽湖了.去了大里最大的超級市場,沒有我要的三合一沐浴乳,每一種都要分開買真是有點麻煩了,又讓我多花了250台幣,但是在超市的一樓讓我發現了好貨,那就是好多現烤的餅超便宜,有很多口味可以選,啤酒也超級便宜的,玻璃瓶大支的比可樂還便宜,要不是天氣太冷了一定買回去喝.

    ( 洱海回大里的路上)也順便去問了幾家相館,底片的價錢不便宜喔,還是在台灣多帶一些出國吧!明天就要搭車回昆明了,在駝峰問的價錢比一般外面票價多了10,在路口買的票價約100,其實也不算便宜,最省錢的方式還是搭夜班火車到昆明還可以省一個晚上的錢ㄋ.
(大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