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2011/11/25~26旅行的第一站"香港"

第一站香港,我不會像第一次一樣搭機場快線了,畢竟機場快線價位真的是高出許多,因為我住在砲台山附近的GH所以我可以搭乘他們A11的機場快線巴士路線票價40港幣,但是約要等半小時左右了,這樣也好可以直達,不用背著大包包還要去搭捷運一直換來換去,而且在巴士上都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重點還可以使用google map,馬上定位就可以知道你是不是快到你自己的目的地了,香港真的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城市

一看到這房子就知道我來到了香港,香港真的是一個購物天堂,算是一個非常自由的地方了,可惜不是很愛名牌跟吃的我,享受不了這美麗的事物,因為我的錢都拿去旅行了沒有太多治裝費了,也是自己不知道哪來的自信,還是覺得出國就是要有那種流浪他鄉的那種感覺,不是邋塌那種樣子喔,畢竟出外還是低調一點不用把自己打扮得很高檔,免得引來一些扒手的不堪困擾,還有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我就是不相信,今天要是金城武穿非名牌的衣服他一定還是一位大帥哥.有自信才帥拉.另外美食我就比較沒有太大的研究,可能我比較不重視吃啦,只要可以填飽肚子不要太難吃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我朋友說過,我對好吃的東西其實是吃不太出來了,可能我的味覺很差吧~哈哈.為了體驗當地人的生活,就吃得跟當地一樣了,我想他們跟我們一樣也不是每天都吃餐館吧!但是我香港的朋友巧儀對我超好的,還是帶我去吃好料的,"蓮香樓"非常有名的茶餐廳,整個店都是爆滿的,吃的每到食物都好吃及了,而我最愛喝的是香港奶茶,畢竟人家是真的用牛奶去沖泡的,茶的味道也特別香濃,比起台灣的奶茶我覺得香港的真的好喝太多了,

香港的公車真的很酷有兩層,但是這次我就沒有去搭丁丁車了,上次我搭過了所以這次去香港其實也沒有走太多的地方,就幫忙同事買一些他們要的東西,去到了sony的專買店,有一個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就是,他們的廁所還要跟櫃台借鑰匙,聽我朋友說好像不只sony這樣.因為香港離廣東非常的近,可以在香港玩一玩再去廣東,這也是我第一次踏入中國.我的香港朋友巧儀也非常的貼心,知道我要去廣東的時候,早在我還沒到香港的時候已經先幫我把車票買好了超貼心的.
就在我去玩具反斗城找不到我想要的lego 福斯的t1汽車的同時,我們搭船去海港城尋找下一個玩具凡斗城,一下船真的是讓我開心極了,我的最愛玩具種動員的全體放大版的人物,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天啊~我愛不釋手.好想帶一隻回家,在香港的聖誕節氣份真的是超級足夠的,聖誕節不知道去哪裡度過,來香港就對了,離台灣又近,又是購物天堂.

第二天的中午,跟巧儀去了香港設計展,我也很喜歡這種地方,其他基本的景點不管哪時候都可再來看,但是展覽下次來香港可能就不會有了,所以來看展覽提升一下自己的藝文氣息,裝一下假文青阿~~更多設計展的照片請看我的相簿.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玩具總動員的聖誕樹,那們可愛不愛都不行,人家真的是好有心喔,真希望台灣也有這樣的聖誕節,要是我家裡有這一棵聖誕樹,我想我會開心一整年吧~PS:香港寫得不多,我想大家對香港
都比我還熟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