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日本大阪Osaka~2012-12-01 騎腳踏車的日子

2012-12-01 昨天睡得沒有很好,冬天的天氣果然不能讓我亂踢被,睡到有點涼意,好險沒有因為這樣而感冒,這樣冷的天氣真的很不想早起床,放假還要早起而且在冷冷的冬天裡,不是應該躲在棉被裡好好睡到自然醒嗎?為了省錢省錢的旅行,今天當然要早起才可以讓我借的到免費的腳踏車阿,果然早起還是有用,順利借到一台腳踏車,可以讓我今天在大阪市通行無阻.
一早騎著腳踏車去超市買早餐,感覺好像沒有便宜,看來今晚我還是找到超市買一點東西當早餐比較好,不然還有好多天要待在日本ㄋ,一早真的有冷騎到超市我又馬上騎回住宿的店拿起我的毛帽,不戴不行啊,不然沒多久我腦袋就結冰了,

離我住的動物園前最近就是通天閣跟天王寺了,早上就去看看這兩個地方,下午就去難波心齋橋那邊走走,逛一下APPLE &H&M 把玩一下IPHONE5 跟IPAD4看到底厲害在哪,因為台灣還買不到阿.騎車騎到通天閣感覺不是很吸引我,我想是白天吧,沒有點燈不夠漂亮,沒關係我晚上在過來把你拍的美美的.





騎到天王寺很大旁邊有美術館,動物園,公園,這裡是散步的好地方,我想動物園我就不打算進去了,規模不夠大沒辦法吸引我,這票錢省下來去北海道再去旭川的,但是我被一張海報吸引住了,是美術館海報,60周年北齊的風景,美人,奇想,而且開放的日期就快要結束了,1300日幣的門票有點猶豫,好了不管了買票進去看一下,裡面是不能拍照的,身為一位良好又有深度的背包客,當然是沒有拍照,就留給日後大家有機會去日本欣賞了,當然日本人在欣賞歷史文物他們還是始終非常的很有秩序,風景就像早期的戰國時代所繪製的生活照片,繪製的非常精細,美人當然是古早時期當代的美女,至古到現在都還留著一段話,不愛江山只愛美女,所以是以前到現在還是一樣男生喜歡看美女不是沒有道理的,最後的奇想讓我看完前面的文物後想睡的我有了精神,因為是描述鬼怪的畫冊,早在江戶時期就流傳的各式妖怪跟鬼怪的的故事,我在想這些事情是不是真的有此事,還是當年就已經會天馬行空的編寫,我想早期的紀錄可能說不定真有此事而記錄下來的,只是鬼怪經過歷史變遷隱居起來也說不定.

這就是大阪美術館的外觀.

其實只有一顆楓葉樹,應試要把他拍得很多粉美的樣子.

假日的天王寺廣場有領養流浪動物,當然柴犬是日本品種的狗,真羨慕他們可以領養,哈真希望台灣也可以領養阿

成貓待領養中,超乖的很想要被領養的感覺,眼中泛著淚光阿.嗚嗚~~我沒辦法領養你啊
天王寺內部公園的縮影.


玉出超市是我在日本最好的衣食父母了,要省錢來這裡準沒錯.不管到了哪裡,第一個要知道的就是超市在哪.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剛好遇到日本選舉,12/16他們投票日,就在我回台灣的前一天.

黑門市場的相機店,真的收集了很多老相機,我都好愛阿.價格也不便宜阿.



還不太適應日本天氣的我,還是感覺冷阿,尤其我是的那雙手,雙手裸露在外頭,我決定要來去買手套,剛好騎到動物園前的前一站發現旁邊有一家UNIQLO還不小家,決定殺進去買了,結完帳多了一件東西,那就是內搭褲,其實應該不是內搭褲拉,因為是說保暖的長褲,大阪都冷了,後天還要去北海道不保暖一點怎們可以,隨然台灣穿到的機會不多,為了不想冷死在北海道只能乖乖的買了下去.中午先回到商店街的超市買了便宜的便當結果本來想上樓補眠一下的,居然坐著就睡了半個多小時,我的行為就像是邁入中年的老頭,怎麼可以這樣,我要像個年輕人一樣,打起精神往心齋橋方向騎過去.~衝


途中有點小迷路的經過黑門市場,難波,心齋橋,當然我也下車跟著大家一起走一起逛街,但是我真的沒有些許的逛街動力,真的只是走馬看花,因為壓根我根本就不想花錢買衣服之類的阿,當然我做好一個標準的觀光客,就是拿起相機記錄我的日本每一天.


話說長大後為什麼不敢來日本,是應為我怕我會失心瘋花了很多錢,這是來要理智,但是我對一種東西我就沒辦法了,真皮包包,雖然也不便宜,但是CP值很高,這裡旅行之前我已經做好功課,不!早在兩三年前我已經開始注意這個品牌的包包了,待會逛完心齋橋就騎著腳踏車去HERZ大阪店,我想這一趟日本下來最貴的應該就是這包包了,這裡的故事就留著下一篇我會幫這包包店,特別介紹一下.大家有機會去大阪也可以去看一下MADE IN JAPAN的手工真皮包包.

日本真的很會行銷他們的產品,而且他們都把他們的東西做得非常可愛,讓大家愛不釋手阿.

我想這也是大家會拍的吧.

日本早期的三輪車,超級復古,人家買東西我卻注意車子~~~> <"

不用我說這是心齋橋的前段,這也是大家來大阪必拍的景點之一了吧,而且大家都會在這邊打卡,用力的打卡.
晚上當然要回通天閣看一下點燈的樣子,晚上去非常的漂亮喔,100周年了我沒有花錢上去看個究竟,只好乖乖的在外面拍照,

 晚上在HOSTEL 認識的朋友,男生ALAN 另外兩個香港去韓國的交換學生,跑來日本玩五天,晚上大家討論今天的大夥個自的行程,我們聊的很開心,看我們笑的那們開心就知道我們聊得有多開心了,看他們去京都還有楓葉的照片,我有點心動的想偷偷跑去,但是大頭跟東峻要等我從北海道回來再去啊,還是等他們來再一起去好了,那明天星期日要幹嘛ㄋ,突然想要我可以去跳蚤市場,查了一下資了剛好在不遠就有一個,好明天起床就來去,下午再去神戶看我的鐵人28,好的我的行程明天又搞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