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神戶的小旅行~2012-12-02

再往神戶的路上天氣開始變天了,變成陰陰的天氣,後來發現搭乘JR線,不管你搭快車慢車的價錢其實都是一樣,在車上我睡著了,而且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做過站,醒來後趕緊下車,結果是還沒有到站,搭了下一班的慢車到神戶站.





結果鐵人28不是在神戶站,而是在新長田站,還有一小段要換車,但是一開始我到神戶站本想拉觀光巴士,搭乘觀光巴士繞一圈主要的景點,但是其實已經晚了,還是去主要的地方就好了,在神戶站的遊客中心很棒,提供相當多的服務跟中文地圖還蠻不錯的.
終於到了鐵人28的廣場,但是下面全部都是賣女鞋的攤位,因為在神戶這邊,好像是鞋子的大本營,好多女生來這邊搶便宜,而我當然沒有買,我主要只是看一下鐵人28,這是我們這年代才會有的小時候回憶,隱約還有些許記憶,這是神戶大地震後蓋的新地標,這也可以處使當地觀光的發展.記得如果要來買女鞋的客人阿,來神戶準沒錯.

有沒有覺得很帥,要是出現在台灣我想又是一個新景點,要是可以動感覺就很COOL,當然這只是我的天馬行空.

連路燈都超屌的,走在街上也超級有感覺的.

有沒有很可愛的鐵人28號,沒買回家好像有點可惜,下次再把他帶回來.

12初到12月中剛好是光之絆的節慶,主要是為了幫神戶大地震祈福後的一個新節慶,當然我去的時候只是試點燈,真的好不巧沒遇到,還在考慮最後一天要不要再來神戶看看,我想全部點燈一定非常漂亮的.

最後在神戶來朝聖一下MONT-BELL這是我最愛的登山品牌,但是其實在日本的價格沒有很漂亮,還是在台灣的周年慶買划算多了,除非這商品在台灣買不到,就可以考慮入手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