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宅男萬歲


假日的我只能宅在家,看我喜歡的電影,或是去公司加班完成我明年的小願望,最近看了~不能說的秘密,還蠻好看的,我覺得國片有的不錯阿,但是感覺好像很少人看ㄋ,stanley推薦的墾丁天氣晴,因該很好看,因為我第一集沒有看到,等他演完再來一次看各夠,等下來去看沉睡的青春,我不太能確定我有沒有看過,我印象很深的是我以前在msn的id打過這名子,但是內容我已經沒有印象了,還是我也已經沉睡了..............原來說~我愛你~是需要勇氣的.

2 則留言:

lovetogothere 提到...

我在墾丁 天氣晴,真是好看到爆阿~而且將近兩個小時只有片頭跟片尾有播主題曲跟片尾曲,其他都沒廣告,看得超過隱的啦!!

BIBBY(小猴子) 提到...

來不急了啦,錯過時間了,等出完一次看各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