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我的速食玩具~~

今天整各晚上都沒在睡覺,完全的在整理房間,太亂了,順便也把我玩具上的灰塵清一下,我的房間玩具飾還蠻多的,但都是速食玩具比較多,但我都是收集電影本的速食玩具,我有~怪獸電力公司~史瑞克2 ,3~獅子王~泰山1,玩具總動員~鯊魚黑幫~蜂電影~蟲蟲危機~超人特攻隊,公司還有一組辛普森.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哈..現在也比較收手一點了,因為沒有地方放了...還有一些收起來了,下次拿去送給小朋友好了..累還來去睡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我家剛好有小朋友耶^^

BIBBY(小猴子) 提到...

來我家玩阿,但是玩壞我會叫郭爸爸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