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冷的要命的韓國


這次流浪到韓國去,我們4個男生用公司補助的錢去員工旅遊,我們這次主要的目的就是滑雪,但導遊說來韓國大都是女生,韓劇看久了,就會想去韓國嗎,這我就不清楚了,要問一些有看韓劇的女生了,韓國真是超級冷的,但是他們因該已經習慣了天冷的氣候了,當地人衣服沒有穿很多ㄋ,我們已經快要冷死了說,室外-6度,室內27度,來回差了33度,第一次被冷到直發抖,還有還有,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第一天就想要回家,我還是喜歡我的東南亞,我發誓5年內再也不會去韓國了,東西超貴讓我根本下不了手,第3天我們終於要去滑雪了,沒想到滑雪其實還蠻累的,第一次吧,只要不怕摔因該一下就學會了,我想,我覺得我還蠻上手的,因該說我不怕死.....哈,其他天在幹麻我已經快忘了差不多了,腦袋的記憶已經被冷天氣凍結.要看到照片才知道,已經放在網路相本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到了第4天,整天都是購物日,我根本就不想要買東西,跟導遊說我要自己出去逛街,居然還要跟我拿拖隊費100美金,在協調之下,下午5點讓我自己去逛街到晚上,但是說真的我只逛了2個小時,東西貴到爆,那天一樣東西都沒有買,但是東大門是一個很奇特的賣場,有點像是西門町萬年+五分埔的感覺,營業的時間超怪,早上10點到隔天的早上5點,他們因該都不用睡覺的巴,照片還有一部分散落在其他同是那,尤其是滑雪的照片,等我收集好了再放再網路相片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