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韓國戰利品

說真的我第一次覺得錢怎們那們難用阿,這5天下來我居然連買礦泉水的錢都不敢花,都喝飯店的,我算常出國了,反正每年都會出去,之前都幫同是帶星巴克的城市杯,想說我自己也來收集一下,還有我要收集各城市的可口可樂.......哈,這次到了星巴克,發現這家店沒有杯子,跟小姐說了之後,他們人還不錯叫我等10分鐘,有人會從別家店拿來給我,人真好,外面冷死了我才不要走去別家店ㄋ,這次的東西比較屌的就是我的韓國傳統人形拉,我找了好久,其實說我很龜毛,因為我一直想找到地圖上張貼的美麗人偶,但是一直找不到,後來在機場也沒看到,但是機場的真的比外面還要漂亮就是了,但價錢也不便宜阿45美金,想說近幾年死也不來韓國就給他買下去了,其他東西都是在免稅店買的,航空公司卜克牌拿蠻多就是了,幫人家拿的也不少,怎們大家也要跟我一起收集這個阿....收集這個也是我的怪癖之一.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
去玩韓國回來啦,真不賴,滑雪耶!!!
可惜英國不會下雪,尤其是我這~~
有空上上msn吧,或是christmas來英國找我玩耍丫,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呵呵~~
popo

lovetogothere 提到...

馬克杯~馬克杯~歐耶~

BIBBY(小猴子) 提到...

to:popo
哈,最近很忙ㄋ,英國暫時不太會去拉,機票很貴,還是去東拿亞吧,去留學了喔好好喔,.待多久阿.

BIBBY(小猴子) 提到...

To:stanely
這是一定要的拉....

Unknown 提到...

待多久不確定耶,最好是1年啦~~
哈哈,講留學太謙強,玩耍比較實在啦...
有空多上上我msn space吧!!!
有照了一些照片!!

BIBBY(小猴子) 提到...

ok,沒有問題.有什們好買的阿,有便宜的東西順便跟我說巴...

Unknown 提到...

呵呵, 目前還沒看到便宜的東西耶....
過完christmas, 我應該會去倫敦一趟吧...
去幫我同事找馬丁鞋....
聽說便宜很多唷!!

BIBBY(小猴子) 提到...

恩恩,有要買東西跟再跟你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