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出發到韓國去

12/6要去韓國滑雪了,小弟我要背著我的背包去旅行了,他很害羞用雨套給他套起來,下次再給你們看真面目,很大一個就是了,這樣我才可以去每個世界各地滿載而歸,....哈,這次出國是用公司的錢,所以沒被法自助,沒辦法只能這樣了,但是還是要有背包課精神,拖隊吧,今年去了蠻多地方的,去了泰國,柬埔寨,菲律賓,韓國這禮拜,明年打算要去越南,泰國,印度,先這樣,感覺泰國很常去,但是我明年想要去清邁,去玩一下潑水節,過一下當地的新年.我因該有被下降頭,下一種沒有出國會死的降頭吧,所以每年都要去泰國.......哈,這就是我的藉口.

2 則留言:

Selene 提到...

韓國好吃巧克力“CRUNCH PUNCH“要記得買呦!!

BIBBY(小猴子) 提到...

抄下來了,有看到一定會幫你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