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Asahikawa Zoo 旭川動物園~2012-12-06



2012-12-06


要去動物園了,長那們大第一次要去動物園那們開心,跟小朋友一樣超開心的,我要來去看企鵝逛大街,但是昨天晚上查了一下好像只有在12月中才會放行出來走說,看到企鵝就想到馬達加斯加的那三隻企鵝真是好笑,現在是冬季,動物園開館的時間會不一樣喔,早上10:30才開園,所以不要太早去了,在外面可是很冷的.


8:40是最早的一班公車等在我的面前,而我顧拍照顧到公車開走,也好,反正後來我躲去超商裡面取暖去,不然還有一小時我也不知道要跑去哪了,希望今天的遊客比較少,可以讓我有個好位子拍照阿,40分鐘的車程,記得從後門上車要拿乘車卷,下車的時候把乘車卷放入投幣的機器,他會顯示出來你要繳多少車資的,如果沒拿好像會從第一站開始算喔.


搭這班車的人大部分都是要去動物園的,買了入場卷800日幣,研究了一下地圖,第一站當然是去看企鵝拉,還有北極熊,浣熊,可愛動物區,當然冬天的動物跟夏天的不一樣,熱帶的動物,冬天是不會出來的會移園,在日本看企鵝跟在台灣看,完全就不一樣,還是日本開放式的好多了,而且有很近距離觀賞,那這些胖胖的企鵝還有他們走路的樣子,真是超級可愛~超人氣.


動物園不大,很快就可以看完了,當然動物園裡當然還是有限量商品,看了都好想買一隻企鵝回家玩,我只有買了一個轉蛋,就當作紀念一下了,這幾天的天氣都不是很好,沒多久就會遇到下大雪,在日本下雪是沒有人會撐傘的,只要把身上的積雪拍掉就可以了.通常跟團的行程會是前門進去東門出,巴士會停在後面,當然在東門是不會有公車回旭川車站的喔,只好又走到前門才能搭到公車,一般大家都是搭乘下午3:30那班車回去的.在車上遇到台灣來的brian,他帶他女兒來動物園走走,真是好父親,之後我有小孩的話,我想在他18歲的時候就買一張機票跟一些錢叫他一個人出來旅行了.


http://www5.city.asahikawa.hokkaido.jp/asahiyamazoo/ 旭川動物園官網
巴士站

記得後門上車要拿乘車卷


巴士乘車表

旭川動物園門票跟地圖

一進門口的大地標,大家都會跟他拍照.今天我好像沒有拍到自己都在拍動物,下次我還會想要來吧.

短短的尾巴有沒有很可愛

有沒有很可愛~

偷抓癢被我抓到了!

好大隻的國王企鵝

連布偶都那們可愛!

這好像是布丁的樣子,沒有買來吃!

有點憂鬱的北極熊,快要絕種了><"

連牌子都做得很可愛.

可愛的浣熊,發現好像蠻溫馴的,不知道可以養在家裡.

完全不怕冷~

一直在我們上頭走來走去的~

凹烏~~來到了狼群區
他應該是狼老大,站的位子最高.


日本很貼心都有做安全觀看區,所以我們可以很容易地貼近他們,當然是在保護殼裡面.

猩猩的可愛招牌

雪白的旭川動物園區

海豹餵食中~圓滾滾,但是在水中可是非常矯健的.

幹嘛幹嘛~裝可愛就會得到美食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