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Asahikawa 大雪山國家公園 ~天人閣park

2012/12/7    冬天來北海道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在冬天的時候泡個戶外溫泉,在日本睡的床都好軟,適合睡硬板的我,所以對我的腰很不好,來去泡一場溫泉放鬆一下.
昨天晚上在旭川飯店的接待人員會說英文,請他幫我預定離旭川最近的大雪山的飯店,我想大雪山是離旭川最近可以泡湯的地方,我找了一間大雪山天人閣park 一泊二食 6000,66號巴士可以到達公園的路口,1180日幣巴士費用,回程搭巴士可以不用費用,只要你在這邊有消費2000以上,就可以換到回程的免費巴士,這是網路上查到到,希望我可以免費換到回程的巴士.
12:30在巴士站有一台巴士可以前往大雪山國家公園,時間還早我可以睡到很晚在起來,10:00退房後就先去吃了早午餐,接著揹著我的行李走去巴士站,站在下大雪的馬路上等著我66號巴士.
12:30過去,巴士沒來,我繼續等了半個小時,車子還是沒來,我放棄了,我在想說我真的要去大雪山,還是我現在買票去美瑛,因為美瑛是我下一個要去的地方,我想說不行還是去好了,不能丟台灣人的臉,飯店已經告知對方,今天有一位台灣人會過去那邊住宿一晚,所以我又回去飯店跟他說我沒有搭到車,在那邊幫我確認班次跟時間,看來我只能搭下一班車了,確認了真正的公車站牌,4號站牌等著66公車,終於我等到了,這台66號公車有開到旭川機場,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在大雪山公園站下車後,旁邊停著一台小巴,問了我是不是要去天人閣park,我說是~上了車之後開了約20分鐘後,終於到旅店了,說真的這次好險有請旭川的飯店員工幫我預定,要是這次沒有先幫我預定,飯店也不會派車來接我,因為在山上20分鐘的車程天超黑,沒有路燈,如果還是傻傻的一個人跑來,我想走在路上可能會被日本的野熊幹掉巴~我先來po一下白天的景色,晚上真的也沒有甚麼好拍的了.這次一定要泡個兩次湯以上.但是這趟泡湯有點讓我小失望,因為沒有我想像中的戶外有雪景的湯可以泡,只有室內的> <"
這間天人閣parlk是一家老式的日本旅店.

外面的雪景,白茫茫的一片.

清澈的小溪,可是還沒有結冰

在大雪山國家公園只有幾家溫泉飯店.

冬天來一次北海道不用每年都跑去合歡山看雪

天人峽溫泉

路口橋旁的一間小屋

來日本應景一下,穿上浴衣泡湯去~

這餐算是目前來這邊吃最好的一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