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Thailand 6-day


在pai的第三天早上悠閒的吃完早餐之後去了pai的大峽谷,騎車沒有多久就可以到達再加上走個10分鐘左右的山路就可以看到走到大峽谷了,有一個地方外國都會去站在那個位子拍照,真的是太猛了,那個立足點可是不容許出一點差錯的不然就會摔下去了,小弟還沒有那們大膽的嘗試,出去玩安全最重要了,今天下午就要回清邁在去曼谷,早上也只能在pai走走看看風景悠閒著喝這泰式奶茶,哪裡也沒去,其實要再pai多天一點才能真正感受到那種悠閒的感覺,就這樣下午我們搭乘aya 的小巴往清邁去了車程三個小時可以到達,但是我強烈的建議時間夠的話還是騎車回去吧!我整個搭到我超想吐的頭超暈,山路連續彎道太多了自己騎車根本就沒有感覺,要是下次再選擇一次我會自己騎車下山,因為從曼谷搭火車到清邁花了17個小時,讓我不得不選擇巴士回去,從曼谷到清邁車程約10個小時快多了,我們的票價是跟aya買的票價兩段票價450B很便宜,但回曼谷的vip巴士還是很不舒服,但是價錢是非常漂亮,如果要搭好一點舒適的巴士記得要去巴士站買票,貴了一點就是但是座位很大很舒服還有附小餐盒跟毯子,記得價錢是快600B的樣子,就這樣我們一路回到曼谷的考山路,已經是早上五點半快六點,還當場目睹外國人被搶小偷馬上騎機車落跑,大家還是小心自己的財物,在pai真的可以什麼事情都不用做就是放空,看看書發發呆睡覺睡到自然醒,要不是我的兩台相機都壞了,不然照片一定拍的更多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