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Thailand 2-day



第二天的一大早,我們就搭地鐵跑去HUA LAM PHONG火車站買當天晚上的臥鋪火車票去清邁,很怕當天買不到一大早就去買票了,那邊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輕切直接到窗口就會有人來協助你買火車票,第一次也是這樣有他的幫忙,不然差點被騙帶上二樓的旅行社好險沒上當,不然那次就去不了大城了,這次好險還有位子但是是二等艙AC的還不錯啦,我朋友要住的一等艙就都客滿了,但是我覺得二等艙就對我已經夠好了,說不定三等的我也可以接受只是沒有冷氣吹而已,預計要搭14個小時才會抵達的真的是有點久,沒關係那也是晚上的事情了,早上還有時間去曼谷百貨公司逛逛買買東西,當然依照慣例我還是去泰國的偉士牌專賣店去採買一下配件,要是有VIP的話我想我一定早就是超級會員了~哈,當然我的車子也整理好了所以也不需要買什麼東西,只花了45B買了一個小東西,但是朋友買的跟幫我朋友買的那可比我多很多了,百貨公司很大也很好逛,對於要買一些台灣沒有的牌子算是不錯了,ZARA ,GAP,當地的設計品牌都很不錯,這次BOOTS生日很多東西都有便宜不然就是買一送一,我幫我同事買的東西它就賺到了多送一瓶,這次我的重點都放在幾天後回曼谷的JJ MARKET那天一定要大買特買阿,所以我可不能亂花錢阿,我知道等我回去我可是要去買UNIGIO怎麼可以花錢如流水,出國省錢玩才可以讓我多去幾個國家玩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