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TAROKO

最近去了花蓮太魯閣,真是一個超級漂亮的地方,太魯閣號真的不是蓋的,兩個小時就到花蓮了,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車上冷氣冷的要命,會讓你睡到發抖ㄋ,在花蓮落腳的地方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阿美客,一個多溫馨的地方,可以認識朋友有充滿人情味的地方,重點是又可以讓我喝酒喝到死,但是這次真的死掉了,我居然吐了,還給人家吐到床墊我真是該死,為了彌補自己的過失,已經送小淇一塊新的床墊,希望可以合用,這次唯一的遺憾就是朔溪時真的要帶相機去,他們拍的相片真的不太能看,個人覺得啦,這次也是我的第一捲正片,下次因該一捲就要拍完一個地方,要選好底片的特質,這樣才不會有不好的效果,洗底片有一種驚奇的感覺,因為有時放太久了,也不知道自己拍了什麼.....哈,看來我需要買個偏光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