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阿鬼再次出現

阿鬼!我八百年沒看過他了,還是一樣可愛,今天去鳥佑他的工作室,超棒的,越來越有架子了,看了我也好喜歡阿,名氣也越來越大了,猴子老師也很厲害,學學文的專業老師ㄋ,阿鬼還是一樣愛吃他的什麼棒棒的,只有吃才可以叫的動他阿,今年我看只有在泰國的昌島陪我的貓,再來就是阿鬼跟你們最熟了,鳥佑叫我帶他們去泰國玩,這次人可真多阿,我可要考慮一下,看我今年的基金有沒有賺錢阿,下個月開始存錢了,但是這個月卡費超多的,我看真的要拮据一下了,尼泊爾跟印度一直在昭換我阿,不去一趟可不行阿,如果可以去的話,我就可以在泰國帶他們去玩,之後我在起身到其他國家去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