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凌亂的房間大整理

昨天不知道在恍神什麼,上班最重要的電腦忘記帶去,怎麼開工,電腦我是有帶,但是硬碟不是公司的阿,就這樣去了公司之後請假回家了,總不能白白請假要做點事情吧!就這樣我決定把那超級亂的房間整理一條出路,感謝stanley提供中間的架子,也感謝小琪提供的液晶銀幕,讓我換掉norman給我的crt17",因為我之前還在用crt15"阿,...哈,本來想把一些玩具放上去的,後來還是算了,不然到時在那邊擦灰塵又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等有個比較好的家在放上來,這個架子放在cherry媽的家裡也不知道多久了,今天總算去拿回來了,但是再我回家的時候,他小孩忘記跟我說再見,還特地從三樓下來跟我說再見,真是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