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我的新女朋友"小嵐"

我的女朋友復活了,這樣說好像太恐怖了,從急診轉到加護病房到出院,花了五個月的時間吧!真是讓我費心費力,因為真的花了太多心血在裡面,小到螺絲大到引擎,拷漆,都沒一樣不是給他最好的,我的新女朋友的名子暫時就先叫他"小嵐"吧!"小嵐"="小藍"我選小嵐拉!本來是想整好參加stanley的婚禮的,但真的是來不及,不然可以穿西裝騎車感覺就是帥阿,為了今年台北大會師,為了曾經瘋過,為了跟車友出去不跳tone,為了與眾不同,為了傳承歷史,為了太多太多...忍下放棄旅遊的玩樂,沒關係明年再出去,也想說可以出租給新人拍婚紗照,平面雜誌,換點微薄薪水已補足在醫院的高額花費,或許也只是夢想,但不是有夢最美嗎?昨天去了三峽,鶯歌,可是我的處女首航ㄋ,吸引眾人的目光阿,還有人從車窗給我豎起大拇指,還有機車騎士給我拍張照,哈哈真不好意思,他的rzr(因該沒錯吧)也很漂亮阿!表現的很好沒有給我失望,請繼續表現,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最近不知道怎麼是不是鬼上身,七月的關係吧,不管怎樣的小事,我都可以憤事忌俗,尤其是我的同事們,先說聲抱歉,我會好起來的!也因這樣我沒有好好的幫你拍照,我怕現在的心情拍出來會是灰白的阿,等我心情快樂時我一定會帶你去兜兜風拍拍照的,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直到我老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