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背包客棧~尼泊爾講座


尼泊爾!是我明年旅行最像要去的地方,跟印度一起去,剛好再背包客棧有一各尼泊爾的分享講座,話說是明年要去管它的先來去聽聽,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主講著也很厲害講的很生動,忍不住馬上就飛過去加德滿都,其實在我小六之後到二季畢業這段時間都沒出過國,那時第一各想要出國的國家就是去尼泊爾,但是很貴也不懂得要自助,結果我的自助第一個國家是從泰國開始的,現在快要把東南亞攻下來了,今天找了小恩一起去聽講座,我跟他在msn聊了很久,但是今天第一次遇見他,他可是拍照達人還自己做了一本旅遊相簿集,我想因該可以拿去誠品賣之類的,但是今天在聽講座的時候,我跟小恩兩個人私底下講各自旅行的事情講的太愉快,影響到前面的人,前面的人回頭跟我們說請不要說話,懂不懂的尊敬台上的人阿,之後我們就沒在說話,但是我心中很不爽,我因該回嘴的,對!我們說話是我們的不對,但是他說話的口氣感覺很差,叫我們不要說話就好啦!又不是不會聽,....我不爽我就是要說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