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中秋佳節,給我來個大颱風 "囧"


今年的中秋看不到月亮了,回想上次中秋的時候,我剛從菲律賓回來ㄋ,那次第一次一個人自助真的是不錯玩,我還記的大家在吃烤肉的時候,給SELENE看菲律賓的女生,還給我笑很大聲.......哈,時間過的真快,一年又過去了,這幾天打給張坤式,連他的女兒都會叫他爸爸了,想當初我們還是國中生ㄋ,現在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了,每年這時候我人都在國外,因為有連續假期,今年難得在國內度過還遇到強颱,還是在宅在家度過日子吧!

6 則留言:

lovetogothere 提到...

恩啊恩啊!很快的一年又過了,我們看看可以連續幾年中秋都一起烤肉 :D

BIBBY(小猴子) 提到...

沒問題阿,好險星期一放假,真好.

Selene 提到...

ㄟ....這颱風衛星雲圖的時間剛好是我的生日ㄝ...明年的烤肉會一定要慎選地點....不想再吃到不新鮮的牛舌

BIBBY(小猴子) 提到...

喔喔,感覺就好像叫我記住你的生日,哈
對阿怎們會有那們難吃的牛舌,還是乾杯好吃.
但是好貴.

lovetogothere 提到...

明年去乾杯吃好啦!不要在去吃到飽的了,吃到有點噁 一一"

BIBBY(小猴子) 提到...

喔喔,那要多準備一些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