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提早過中秋

阿佩從日本回來過中秋節,變超瘦的,阿怎麼我都不會變瘦,阿佩已經算是半個日本人了吧,很厲害ㄋ,從語言學校唸完,在唸研究所,現在在日本工作,我明年因該會安排日本為下一各出國的目的地,因為我差不多已經要把東南亞的國家都去過了,可要轉換我的目標了,害我今天上網加入ANA的會員,這樣機票就可以買很便宜了,到時在去找阿佩玩.但是我沒錢卻又不想去加班換錢,總覺得加班換錢很蠢,但是也是目前取得金錢最快的辦法,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我在唸書的時候狂打工賺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時我哥只跟我說一句話,你現在賺的是小錢,當時完全沒聽進去,現在才能了解這句話的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