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離開台北

如果要離開台北,你會到哪個國家哪個世界去?我們生長在這台北市,然後成長,出了社會賺錢,每個都有自己的壓力,我也有,我個性脾氣不算好,我就是看不慣那種阿諛奉承的人,我就是瞧不起,但是在公司我越是抵抗對我是沒有好處的,這點我也知道,要怎樣才能改變阿,然後在公司總覺得薪水不多,其實跟外面已經算不錯了,但是又不滿足是怎樣?我只有一各想法就是你敢給別人那多我就敢跟你要,但這些不一定是說了就能達到阿,壓力有時候是每個人給自己的壓力,每當有這念頭.,我就想離開這城市,到哪都好,想去有人情味的地方,沒有物質慾望的城市,大家都過的很開心,................................突然好想聽到海的聲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