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philippines~vigan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菲律賓,這次的旅行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我到馬尼拉的第一天,就搭乘夜車往北走,去維干這個城市,但是在這之前我要先小小的報怨一下,菲律賓的海關整各狠不通情達理,我整整寫了兩張入境卡是怎樣,第一張是我寫錯劃掉要我重寫ok,第二張上面要我寫住菲律賓的地址我寫sagada guest house被打槍他跟本就不知道這地名,什們鳥英文腔,因為我不想去排隊了,我整個火了,剛好旁邊有個台灣旅各,他跟我說你就亂寫一個給他,後來我寫了manila hotel這樣就過了,整個很鳥.到了維干這是菲律賓保存西班牙建築最好的城市,在著邊感覺很不錯,但是城市很小一下就逛完了,走在西班牙的建築街道彷彿到了西班牙,我只停留了一晚,就往老沃出發了,但這次因該是需要再去長灘島一次的,天氣好的不行,我這次也是獨自一個人的旅行,這次我帶了一本書"傳信人"厚度小厚我以為這次旅行我會看不完,但是我居然看完了,這正是流浪的時候最好的東西,但是我發現如果我有筆電的話就不會讓我這次有點孤單的感覺,先看看我拍的照片吧,希望你們會喜歡著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