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philippines~Sagada

來到sagada這山中小鎮,當然需要搭乘漫長的車子才能達到的地方,從碧搖搭乘巴士到-巴拿威-邦都-sagada你就知道值這車城有多們的遙遠,但是我喜歡這裡,跟碧搖比起來這裡安逸和悠閒了許多,我不喜歡大城市的吵鬧和忙碌擁擠.要是出國還離不開這幾點,那我幹麻要出國阿,留在台北市就好啦!話說我在巴拿威往sagada的車上遇到兩各從美國加州等領畢業證書的準畢業生,這趟旅途跟他們搭上了線,我們還同住一各房間,他們教我玩徳洲式playcard,就是007皇家夜總會賭的那種,真是不錯玩,有機會再教大家,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岩洞探險,和看懸棺,他們說菲律賓人超美的,我真的不懂他們美在哪,雖然他們說在club裡很正,我想是比外面的人正一些,但是皮膚偏黑還是台灣人最美了,我告訴他們台灣有比基尼party叫他們有空來看看什們才叫美.再sagada一定要去的就是當地的岩洞,但是記得一定要請導遊喔,不然怎們死的都不知道吧,裡面超美的,跟本就是在冒險,爬上爬下,還可以在裡面游泳喔,但是我們沒有常識,雖然我去過很多岩洞,像是寮國的water cave,和越南的古芝地道,天ㄚ這兩個跟本是小的不行,用蹲的,用爬的,很特別的經驗ㄋ,還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的ㄚ,就是去看懸棺,這是他們早一輩的人下葬的地方,就是把棺材懸掛在山壁旁,我不知道他們怎們辦到的,也算是一種奇景就是了,之後就是我最慘痛的一個晚上了,我們3個人從下午3點坐車到凌晨3點,我的屁股都快裂成兩半了,真是痛苦的一小段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