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philippines~Laoag

為了要去海邊游泳跟曬成菲律賓人的膚色,我決定要去海邊一趟,順便觀看聖保羅教堂,因該沒錯吧,從維干搭車花了3小時吧,到了佬沃我跟三輪車 司機說我要去住有海邊的飯店,後來我來到老沃海景假日酒店,一晚要5000p我當然不是白癡ㄚ,哪來的那們多錢,馬上尋找下一個地方,但是三輪車司機早就跑走了,我走在一望無際的馬路上,後來看到一台吉普尼停在前面的路上,載著旁邊要去海邊的人,因為我看到小孩拿著泳圈,所以當下覺得它們一定要去海邊,上前詢問車市不是開往海邊,一個人出來解決我的問題,他叫"J"他問我為什們要來老沃,我跟他說我要去海邊和看教堂,因為沒什們位子,我跟3~4個人懸掛在車的後面,這趟路真的有點累人,我以為我要跟他們去海邊,但是中途到了教堂的區域,我下車了,反正就先拍拍照,到實在想其他的方法,之後我來到了椰灣飯店,我知道這是台灣人開的,所以我說明我是從台灣來的我需要住一各晚上,價錢從3000P,馬上變成1800P還是有點貴,對我很好了,因為離老沃市區真的很遠,打算待一天就走,我居然在海邊遇到了J,他們來度過他的員工假期,他後來還邀請我加入他們的聚餐ㄋ,人超好的也喝了他們自己釀的酒,有點像楊桃酒之類的後勁很強就是了..............(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