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高雄民宿~汪汪小窩

這是我這兩天去高雄上課所住的地方,因為我看起來根本就不是什們商務人士,所以還是民宿適合我,而且價格又便宜,可以順便補貼我搭高鐵商務艙的價錢,窗外可以看到高雄港&85大樓,但是85大樓的後面蓋了一些房子,所以只能看到側邊.真的推薦給大家,隨然是在大樓裡面,但是真的很有家的感覺,電腦,衛浴用品,真的是很不錯,讓我睡的可舒服ㄋ.高雄的捷運很少人搭,我也不知道為什們跟台北的差那們多,但是我覺得很不錯,因為都很新的關係吧!
高鐵的商務艙座的人也都超少的,但是女服務生我想真的有特別的挑選過喔,素質真的很好ㄋ,我看我這輩子也只有公司出錢的時候,我才會搭乘,平常可沒有那們多閒錢,這次上課整個讓我心情盪到谷底,上課是不錯啦,但是課程的錯誤讓我補充的知識對現在的工作實務上一點幫助都沒有,未來或許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