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2012-12-12 清水寺,紙園,三年板,二年板,花見小路,八阪神社,

2012-12-12
           今天的行程安排很簡單,只安排瞭清水寺,紙園,三年板,二年板,花見小路,八阪神社,只有坐上兩次巴士所以不需要買巴士一日卷,巴士一趟220,所以只要440就可以來回了.
清水寺外面~如果是滿滿的櫻花,那這畫面有多美.

連楓葉都快看不到的我們.

 清水神社很漂亮,我想如果在櫻花開的時候過來一定很漂亮,我們這時候花都掉光光了,再來清水寺的路上我們從巴士站就遇到校外教學的學生,跟我們一起搭著巴士,拿著地圖一起到目的地,我還想說平日應該人會比較少,居然遇到校外教學的學生,但是令我感到興趣的是,他們不向我們一樣坐著大巴士,而是老師分成小組,如何學習看著地圖,要搭哪一部公車,光是這兩點我覺得台灣人應該就完全做不到了,我們的家長太過保護小孩了,當然我知道父母都不想要小孩有任何一點閃失,但是過度的保護也不是一件好事阿.
 另外我不得不說的一件事情,難怪日本人那們厲害,就是我除了說他們會跟我們一起走去參觀景點外,老師當然還會出點功課,厲害的就是這功課了,基本題目一定有清水寺的歷史之類的,厲害的來了,就是會去用英文去問外國人,問他們對日本的看法,人好不好,方不方便,之類的,重點是觀光區外國人本來就多還可學以致用,而且還完全免費,你看日本人的教學就跟台灣不一樣,這招我先學起來,等之後有小孩長大了,我要他寫這份功課.下一代一定會比我們又更強的
限量的御守每一個有各自的功用,最貴的那個應該是無敵御守

來京都必來的景點啊~

聯票根都做得很有質感!!

東峻求運簽,我不知道他求了什麼.

抽出來,"兇"我一直大笑,連一旁的解籤的師傅也在笑,因為我們還看得懂漢字阿.

抽到下下籤,也有解籤的辦法,就是把不好的籤綁在旁邊,也是可以改運的.

我很認真地拍照跟祈求.

很需要> <

我很認真地祈求~~求世界和平之類的吧!

其實他們是台灣人><

戀占石,從一邊閉著眼睛走到另外一邊,就會實現你的戀情吧.

光一個清水寺就可以讓我們拍很久,之前就說過了東峻跟大頭的對攝影的熱愛,一定要實際跟他們出來你才可以完全體會阿.把我這一個小胖子拍的友多文青,10年的資歷果然是高手.

在紙園的路上,可以發現很多穿和服的女生很漂亮,而且我還發現瞭兩件事情,日本人太厲害了,走到哪都可以有神可以參拜,跟奉納,就沿路一直燒錢就是了,另外一項我想大家有去過日本的就知道,每個地方都有限量的商品,限量是殘酷的,理智跟慾望的對戰,當然我的理智戰勝了,我可要省一點銀彈才可以讓我多出國幾次阿.在紙園的緣廟我可是很虔誠的膜拜阿,希望下次有另外一半陪我一起環遊世界冒險去.

 跟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合拍真的是很開心,他們很開心我們跟他們一起拍照,雖然我們一開始被他們誤認為韓國人,拍完照後我們用中文念他們的漢子名子,他們整個超HIGH,可能不知道也沒聽過自己名子的中文發音,感覺很新鮮又很好玩,來到紙園難得遇到穿到和服的的女生,我們也把握難得的機會跟他們合照.


超短裙高校生~今日你們最美

 清水寺,紙園,八版神社最少可以待上半天以上,其實走完超大的,計畫要待到晚上的,但是沒想到我三點就走完了,從八阪神社出來過馬路就可以來到花見小路,本來想吃個餐但是價錢可不便宜阿,我想我們還是早點回去超市買火鍋料跟吃和牛,再回去之前來去高島屋的迪士尼專賣店,買了大眼怪跟鴨嘴獸泰瑞,還有一些朋友託買的東西,下次我要殺去東京迪士尼買個痛快.

沿路的楓葉還是很漂亮的.

一路上跟穿和服的女生拍照.

有沒有很可愛的鴨嘴獸泰瑞~要帶你們回台灣了.

啤酒,和牛,火鍋料,三人份只要3300,超便宜的,晚餐分工合作,我負責火鍋,東峻負責牛排,大頭負責洗碗,今天吃的超飽超開心的,晚上就是我們上網的時間,FB PO 文炫耀一下,這是現在科技發達使人們變成這樣,跟人的距離沒有哪們直接了,要透過手機,或電腦.少了一點點人與人直接接觸的溫暖.
完成三人份火鍋料理.準備大快朵頤.就在晚餐的同時認識了一位台灣來的年輕媽媽,他說明天要跟我們一起去走我們的行程,我說沒問題,只是希望他可以不要瘋掉,因為我們一個點可以拍照拍很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