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2012-12-10 離開雪白的北海道前往大阪

2012-12-10 06:13 搭上第一班的地鐵札幌車站換JR機場線去機場,想說第一班車的坐的人不多吧,但是並沒有其實人還蠻多的,原來日本人在工作上也很認真的,還是台北也是這樣,還是我太早上早班了?

札幌到機場車票1040

難得在機場看到皮卡丘飛機,超酷的.聽我朋友說這台好像不會飛到台灣喔.


今天是要離開雪白北海道的日子,要回去大阪跟大頭還有東峻見面,希望他們從機場到民宿這一段路沒有迷路,約好了下午2:00見面,在這之前希望可以去之前住的民宿拿我寄放在gh的跳蚤市場寶物,在北海道我也沒有買甚麼東西給自己,除了收集每個地方的星巴克城市杯,希望我在近幾年有自己的房子的話,讓我幾個比較好的朋友來我家的時候,有自己專用的城市杯.


                                         (我眼睛到底有沒有張開)跟民宿的香港員工拍照.


這次我們換瞭一間GH .叫做BONSAI GH,在日本的GH真的都很棒,有廚房可以給大家使用,還有交誼廳.真的很不錯,我真的很喜歡大客廳的感覺,超棒的.http://www.bonsaiguesthouse.com/index_en.html




在這邊住一晚也不算貴,約800左右的通鋪.近來台灣開放到日本打工度假,在日本旅行的台灣人真的很多,所以民宿的老闆都很愛用台灣去打工度假,又可以幫忙,又可以接待中文的旅客,真是很不錯,這家民宿請瞭一位可愛的香港妹妹去打工,跟我們溝通完全沒有問題.反正我們也幾乎都在亂聊天,嘻嘻哈哈地過日子.


終於見面了真是開心,四點才能進去房間,所以我們先把東西放在民宿,在這之前我們只好去商店家閒晃一下,今天應該沒有要去哪吧,只有心齋橋附近走逛逛,在大阪反正我也比較熟了,至少比較熟一點,在心齋橋雖然有很多看起來好吃的東西,但是我是喜歡把錢花在買喜歡的東西上,但是大頭可是喜歡美食跟拍照的旅人,這次我們三個人都喜歡拍照,但是東峻跟大頭可是專業的攝影師阿.

我可跟他們差多了,這趟旅行順便跟他們學習一下,不然請專業攝影師出國,一天可要三萬台幣的費用ㄋ,看來我這幾天下來可能賺了不少錢..哈哈,攝影是我的喜好,只想要拍出好作品,讓我的生命中多添一些色彩.

內裝我很喜歡.
為了怕買貴,先把價錢買拍起來,就知道別家店的價格有沒有比較便宜

還是老位子,只是這次有人幫我拍照了.
飯店門口有點詭異的石像

好想像日劇一樣進去吃燒烤喝酒跟老闆聊聊天,但是我不會說日文阿.

看只細了,這可是大樓戶外攀岩場,我看這真的要極限運動選手參加了. 



今天晚上在心齋橋的收穫就是大頭請吃的老爺爺蛋糕,真的很不錯吃,難得有機會吃到,一個人我壓根筋不會買,一個人怎麼吃得完那們大的蛋糕,回到民宿分著蛋糕也請外國朋友吃,這真是不錯的交友方式.明後天的行程當然是每個晚上討論出來,就知道我們跟本沒有太大的計畫,明天上午就來去大阪城跟買我已經預訂的包包,一定要來去買的,不能丟台灣人的臉,說了又不去真的很不好,一定要守信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