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2012-12-11 Osaka Castle 大阪城初體驗!



20120-12-11 好不想起來喔,這棉被也太厲害了,好輕好溫暖,天啊,我要帶一件回台灣,有了這一件,我想冬天寒流來我根本就不用怕了.


今天我們可要轉移目的地,要去京都,所以我們可要先把行李準備好啊,而且大頭跟東峻也把大太陽給帶來了,我在日本的這幾天從來沒有這種好天氣,希望好天氣陪著我們的日本行結束,一早我們就先往大阪城出發,我們從桃谷出發搭JR LOOP 線上幾站就到了.

   在大阪城外面我已經了解到東峻跟大頭這兩位攝影師對拍照的熱愛,因為我們居然可以在大阪城外面玩上一個小時還沒進去,真是有點瘋狂,看來我還要提升我對拍照的熱愛跟專業,因為我們下站後剛好從後門進入到大阪城,才想說怎麼今天都沒甚麼人來這裡啊,而且我們還遇到幼幼班的小朋友去參觀,他們好可愛,走太慢還會哭出來,哈哈小朋友就是如此天真可愛,就在猶豫要不要進去大阪城的同時,我還是決定進去一探究竟,果然花這門票可真是值得,參觀了許多老文物,當時日本的時空背景他們也是會自己打戰劃分自己的勢力範圍,雖然我看不太懂,漢字還看得懂一些跟圖畫.

我們去的時候參觀人很少,還蠻適合拍照的.

大阪城左邊外面拍照的,這角度拍上去感覺很不錯~

看這假文青的樣子就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在大阪城外拍很久還沒有進去

我現在看到門票才發現晚上月圓拍的時候有不同的感覺.也很不錯

裡面必收集的印章,還蠻特別的.





而且我發現跟日本櫻花妹拍照,其實一點都不難,東峻真是一位很有勇氣跟櫻花妹拍照的人,他可拍得開心得很,明天再來PO照片,光是大阪城我們就花了一個上午閒晃,之後我們回去拖著行李前往京都之前,我可要去HERZ一趟去買我預定的包包,我真的不知道我會那們喜歡皮革的任何東西,可能皮革的東西可以用很久吧,而且都很有質感,特別喜歡皮革散發出來的味道,雖然貴一點,使用起來特別就算貴一點沒吃飯把錢省下來我也願意.
大阪的HERZ店~



(有沒有看到很適合我~~哈哈)


把自己的包包調整好,大阪的店長真的對我還不錯,因為幫同事買的證件夾沒貨,剛好店裡的師傅在,他說你可以等一下子嗎?他當場幫我製作兩個,我當然說好阿,現場幫我做超開心的.

正在幫我做證件夾的師傅~認真中

剛出如的兩個證件夾,看我一直不敢來日本的原因就是這樣,沿路一直撒錢啊,我的小朋友一去不復返了,就這樣結完帳,我開心地離開店裡,上了地鐵再換JR去京都了,不知道已經過了起個地鐵站,我出大包了,這是旅行那個多國家,第一次那們大意,我的舊包包沒有拿,裡面有我的兩台相機,護照,雖然我一點都沒有很驚慌,因為我知道我在日本,要是其他國家,我可能要欲哭無淚了,一定是我買的太開心了才會舊的就不想要,跟大頭還有東峻約定好在那個車站,我一個人回去找了,一路上背著我的登山包一路狂奔,好在好心的店員有把我的包包收起來給我,我一直說謝謝.




我要推薦一下我最常吃的便宜店家,那就是松屋,我在日本的最愛.


一路上的車程終於我們到了京都,好在我們住的離車站的距離不遠,我很推薦我們住的地方,京都花宿http://kyoto.hanahostel.com/index_c.html 一個晚上的四人房通鋪約800元,超值得推薦的,看到晚餐時間好多人在使用廚房煮東西吃,我突然想到我們也可以來煮東西吃,這樣我們也可以很省,而且享受我們的大餐,我看等下我們就來去買消夜跟啤酒,

我們在日本超市買的牛排,我們真的吃黑毛和牛,小氣少年也可以有大大的享受

這就是我們的宵夜,鮮蝦,黑毛和牛,啤酒,這才是我的旅遊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