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lonely planet 尼泊爾

今天下午除了畫圖還是畫圖,也沒去八里看金馬影展,對自己畫圖太有自信了,想說一兩下就搞定了,結果搞了半天還請同學來我家研究,整個就是遜弊了!晚上突然想到一本書沒有買,說真的我也好久沒看書了,尤其是文學類,通常有再看的還是財金理財,但是好像也沒有理去哪,可能有看沒有懂吧!旅行不能缺的還是旅遊書,不管去哪個國家還是需要作功課阿,其實我畢業後第一個想去的國家就是尼泊爾說,畢業好久了現在才要開始我的願望,希望明年可以出的去阿,去的成的結果應該會有兩種吧!我猜一就是公司有你沒你都沒差別,二就是你是用自己的年假沒有關係,(自己給自己的藉口),希望在每次的旅途上都可以有不同的體驗跟心靈上成長,我還在等待我另外一本lonely planet印度的,我跟我在泰國認識的朋友借的,從北京寄過來的喔,但是我想應該快寄到了吧!一月就來攤牌,希望我可以去的成阿!但是再這之前我想我可要來練習一下拍照,借個28~200的長鏡頭練習一下吧!人生總要有點不一樣的故事!這樣的人生會比較精采吧!我可不想把時間都花在賺錢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