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三峽趴趴走


每到週日要幹麻ㄋ,沒事當然是騎車到處去踏青阿,這可是要好天氣才可以阿,這禮拜六我們又跑去三峽的熊空,我也沒去過這地方,但是我們有在地人阿文,帶我們去,一個很放鬆心情又可有小瀑布的地方,一般人是不會去到那邊的,而且青蛙很多..哈將軍可跟青蛙玩的很快樂ㄋ,後來還騎車到大溪已經有點距離了,小嵐真的給足面子,吸引大家的目光,又帶我去玩讓我平安的回家,但是到了晚上我覺得去暸一場不該去的煙火秀,煙火是很漂亮,但是人的素質就差了一點,人真的多到爆衣開始就有人在嗆聲,好好的一場活動搞的氣份很差,這些當然跟我都沒關係,結束的時候推擠在水門口,大家的脾氣可真是火大阿,不知道是自己長大成熟了,還是那天心情好,反正不關我的事別人要吵就去吵,千萬別加入戰局阿,但有時候我覺得就是千萬不要跟人一窩瘋的跟別人去追求一樣的東西,下次因該也不會再去水門看煙火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