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恭喜小勳結婚了!!


又一個朋友結婚了,先恭喜他阿,我們是騏偉士牌的好朋友阿,為什麼我們要穿西裝ㄋ,因為阿政買了西裝很想穿,所以我們就陪他一起穿,別 人也穿西裝我們穿的舊識比人家好看,不是我再說的,合身版的看起來我就很瘦阿,哈哈哈,而且騏偉士牌穿西裝真的超帥的,沒有一台機車可以穿西裝騎車還那們帥的啦!當然鬧洞房要小整他們一下阿,冤冤相報何時了,要是我之後有機會結婚的話喔,會被人家整死嗎?答案當然是不會阿,因為我們已經想好辦法了,就是當天晚上直接飛出國去渡蜜月,超棒的藉口的,哈哈哈!我想我們這群下一個因該就是阿良跟小u姐了,在明年前我會幫你多拍照這樣你們才有投影片可以做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