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THAILAND~KO CHANG

在昌島孤單的一個人流浪,每天一定要去海邊聽一下海的聲音跟日落美麗的夕陽,但我不寂寞因為有貓陪我看海,我這次因為懶的去巴士東站,我想還是在拷山路包行程去昌島比較快,我花了250B包含船票喔!整車大巴士都是外國人只有我一個東方人,早上八點半出發下午快四點才到吧,真的是有夠久的,其實一路上我在選擇我要住的地方,當然是越便宜越好,我住在LONEY BEACH的SIAM HUT,一晚才180元本來是要住在TREE HOUSE但是司機沒有載我們到門口,隨然後來我知道TREE HOUSE在哪了,但是我也懶的般了,再同一個地方住上四天,在昌島可以做什麼事情,就是玩水,放空,看海,浮淺,潛水,騎大象,釣魚,但是我只有看海,浮淺跟放空,跟曬曬太陽,喝啤酒是一定要的,但再夜深人靜的時候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們安靜,因該是蟲鳴鳥叫和海浪聲,可能這時候去很不是時候,這幾天晚上都下大雷雨,下雨之後ㄋ,牛蛙跑了出來,這季節是他們的交配季節,你有聽過牛蛙的求偶聲嗎?天阿超大聲的,牛蛙就在我屋子的下面狂叫,不是呱呱的聲音喔!是像割草機的聲音,這也讓我有不同的回憶阿,在昌島浮淺可以讓你花掉一天的時間,帶你去四個潛點,400~600B,每家店價錢很不統一,但是價錢500B算是公定價了,還不錯玩包吃包烤肉,這算是我在昌島最忙的一天了,另外一件事也讓我比較忙碌,就是租摩特車來個環島,只有從碼頭往白沙灘那方向開始到漁村是比較熱鬧的,但是另外一邊東邊,是人煙稀少的地方,如果真的要清靜只有在這邊可以讓你得到想要的答案,這次放空感覺有點孤單,可能比較少跟人交談,也沒有讓我安靜的睡覺吧!結束昌島之行回曼谷跟朋友和同事會合去了.

4 則留言:

May Jie (蔓花生) 提到...

可以請問您
"拷山路包行程" 是要在哪裡問?
"250B包含船票喔" 是指巴士+ 到港口+ 船票嗎 ? 到了Ko Chang 港口到飯店
一定要taxi嗎?
用走的到嗎? 光看地圖不是很清楚距離
計畫summer要去
謝謝您

BIBBY(小猴子) 提到...

回覆給你拉在facebook

Unknown 提到...

hello Bibby:
我預計明年1月到ko chang, 我也想要問你拷山路包行程250B的細節, 是否也可以告知我一下...感恩啦~

BIBBY(小猴子) 提到...

To:Tseng 250B 只有包含從拷山路到ko chang 的巴士跟碼頭的船票,當然這是單趟的費用,你到碼頭的另外一邊,還要自費搭車到你要去哪一個沙灘,遠近的不同價錢當然也不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