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忙碌的星期六之超多~攤

星期六是我今年以來最忙的一次了,中午跟同事聚餐吃麻辣鍋,之後去看大家都想擁有一台的變形金剛,接下來看完電影跟從澳洲回來的小爆還有大家都認識的朋友聚餐,但是我們偷偷的幫小爆準備了蛋糕幫他慶生,我想他因該有開心到吧!在金色山麥吃的算還不錯,酒也很好喝但是我也已經糜爛了好久,我看從泰國到限在每個禮拜都在喝酒阿,我要開始游泳運動健身了,我那些照片是可以看嗎,臉超胖的阿,接下來還有玩到天亮的夜生活之旅,這次因為太晚到了,公關也不夠力吧,不能帶太多人下去,所以我選擇回家,回家果然是對的,因為頭也有點暈ㄋ,不能在夜夜笙歌了,都幾歲了想跟麥克一樣回外星球去嗎?


2 則留言:

lovetogothere 提到...

走啦走啦!一起打球啦!
我已經被警告要去運動啦 XD

BIBBY(小猴子) 提到...

哈,沒問題,打球去,我約一下港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