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麥麥,將軍,正妹~出遊去


麥麥,是今天大家的焦點,好久沒有出遊的今天,算是狗聚吧,阿良帶了將軍(柴犬)跟麥麥來出遊,當然要幫忙照顧,阿光的正妹我想只有他能照顧他吧!因為還沒有人可以帶他一起散步ㄋ,經過幾個糜爛的週末之後一定要來點健康的阿,今天去竹子湖吃飯順便讓大家活動一下筋骨,麥麥算是很好溜的一隻狗,因為好受控制阿,將軍就不是那們好控制了,而且將軍的力氣真的不小ㄋ,但是也是條好狗就是了,畢竟他在車上是多麼的愛我阿,總是貼的我讓我感到你的體溫,但是我好熱阿,其實麥麥換過好幾個主人了,看他那憂鬱的臉,其實是裝的,聽說在家裡是王ㄋ,但是出來感覺很容易累,天氣也熱吧,但是麥麥還是一直往前走,這下變成我好累喔!讓我休息吧!下次在帶你出去玩.

2 則留言:

潔小卡 提到...

好可愛的狗哩...

BIBBY(小猴子) 提到...

恩阿,是我朋友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