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我的第一捲FM2

我的第一捲FM2洗出來了,前半段算是不及格了,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 o -到底怎麼使用的,完全憑使用GX-1OO的經驗去調整快門,好加在我同事霹靂貓,喵喵大師的指點,才知道如何去使用,不然第一捲可要報廢了,底片機貞的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爾且我那個1.4的大光圈真的是太利害了,我有PO還可以看的照片在我相簿,大家去看看吧!

2 則留言:

lovetogothere 提到...

嗯嗯嗯..練習一千日,你仍是個生手,練習一萬日,你才能成為大師 :D

BIBBY(小猴子) 提到...

天阿,一萬日要27年ㄋ,難怪大師都很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