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228~拉拉山一日遊

放假就是要出去玩麻,阿良說要騎車出去玩反正假日也沒事,拉拉山我一直以為沒有很遠,有多遠跟你們說,我從早上八點出門到了晚上八點我還在騎車ㄋ,左手打黨打到手快斷掉了,打從我18歲有車以來騎最遠的一次了,當然中間我們有休息,第一站是個很悠閒的露天咖啡的地方,可以看到石門水庫,我看政禾一定有帶女生去過,不然這好地方怎麼那們熟,爾且跟老闆講一講還有打折,大家都在那邊有說有笑是個不錯的點,接下來就去吃大餐,要吃什麼當然一定是魚很多的店,石門水庫就魚最多拉!之後就攻頂拉,上拉拉山居然還要門票ㄋ,一個人一百感覺有點貴,hugo拿了一張蘋果日報報導拉拉山的櫻花步道,這就是我們今天怎麼會來的目的,但是上去之後花都掉光了,殘唸.......騎了大半天居然失望收場,但是今天是很開心的一點,大家都在白痴的笑,我想只有熱血的青年才會幹的事情我們居然做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