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Facebook


這是我的第二個部落格,我也不知道我哪時候有申請facebook,超久沒在用的,好像是當時我再菲律賓旅行的時候回來用的,那邊每個人都有一facebook的部落格,當下感覺沒有就遜掉了回來就趕快加入..哈!這在美國超紅的,等於是我們台灣的無名吧!他可以連到你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反正就是一直找下去就是了,可以讓你認識全世界的人吧,我在猜,我一直沒空裡他,因為我已經夠懶的整理google的,還要整理facebook,但是現在的科技真是進步,他可以同時把我google寫的也複製到facebook,這對懶人很有幫助巴!為什麼照片就沒有這功能,最近我來好好研究一下好了.看會不會有什麼大突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