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EATHER

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Nacho Libre

"衰角神父" 這部片記得沒有在台灣上映ㄋ,我是在飛機上面看的,超 好笑.現在可以在HBO看到了,今天順便又看了一下,真的很好笑,主角就是"演搖滾教室","金剛"的男主角Jack Black.而女主角超漂亮的去查了一下她叫Ana de la Reguera.大家有時間可以去看一下喔,保證讓你拋開不愉快的心情.



















4 則留言:

lovetogothere 提到...

這部我有看過,當初我看的版本是翻成"瘋狂的神父",真的是很瘋狂~推薦大家守在HBO前吧!!

BIBBY(小猴子) 提到...

對阿,真的很好看ㄋ..如果大家一起看因該笑瘋了吧!

夾腳拖一姐 提到...

天啊
我也是在飛機上看的[荷航吧!]
那時超愛這部片可是我根本忘記名子
而且我還以為是一部超老片
google好久都查不到
沒想到在你這找到
好開心喔!!

BIBBY(小猴子) 提到...

等妳再看過一次會更開心,HBO再上映了,抽各空去看吧